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12 Pro Max机模曝光 依旧刘海屏+三摄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12 Pro Max机模的图片,该媒体表示这组图片的真实性约为67%。

网曝iPhone 12 Pro Max机模图片

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2 Pro系列将继续保持iPhone 11 Pro系列的整体设计,正面依然为刘海显示屏,后置相机也同样继承了前代的三摄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机模的中框采用了类似iPhone 4时代的设计,整体线条较为硬朗。

iPhone 12 Pro Max依然采用三摄方案

据此前消息,iPhone 12 Pro系列依然拥有两款机型,其中iPhone 12 Pro配备6.1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置相机为16MP三摄,前置则为12MP单摄+3D ToF镜头;搭载A14处理器,提供6GB内存规格;机身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FaceID、5G(毫米波)、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USB C数据线,预计售价为999~1099美元(约7043~7748元)。

iPhone 12 Pro系列共两款机型

iPhone 12 Pro Max配备6.7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置相机为16MP三摄,前置则为12MP单摄+3D ToF镜头;搭载A14处理器,提供6GB内存规格;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FaceID和屏下指纹识别、5G(毫米波)、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USB C数据线,预计售价为1099~1199美元(约7748~8453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