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5跨界合作中央美院:菱形四摄镜头美出新高度

【TechWeb】凭借着独具创意的菱形四摄镜头,vivo S5最近再度掀起一波小高潮,这是因为vivo最近联合中国设计院校最高殿堂——中央美术学院,展开了一次跨界合作,vivo邀请央美近20名学生,对vivo S5菱形四摄镜头进行二度艺术创作。

人类的想象力,总能化腐朽为神奇,看腻了友商同质化的手机镜头设计,vivo S5首先大胆对美学进行探索。

官方首先赋予了vivo S5后置四摄镜头菱形设计,令它在海量竞品中脱颖而出,该机上市后备受年轻人热捧。

此次美院学生大开脑洞,他们在vivo S5本身颇具灵动的菱形四摄镜头之上,挥洒自己的想象力。

年轻人头脑总能迸发出天马行空般奇思妙想,央美学生作品在网络平台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

比如:熊猫系列

以人见人爱国宝熊猫为概念,将菱形镜头与熊猫特征结合生成图形,尽显萌趣可爱。

再比如:风筝系列

将中国经典菱形风筝与镜头相互融合,风筝瞬间“飞到”手机上,活泼灵动。

以及致敬毕加索系列

基于专业素养,美院学生还将毕加索作品与vivo S5菱形镜头相结合,毕加索本身便是“立体主义”流派的代表性人物,他创作的作品,本身就携带众多菱形元素。美院学生这次将vivo S5菱形摄像头融入到毕加索作品中,高级感立现。

“vivo S5美院艺术延展”分为多个主题,美院学生面对vivo S5一个简单的菱形镜头,创作出的四十余幅作品,均来自于他们对美学的沉淀和思索,每幅作品均各有千秋。除了以上展示的部分作品之外,还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大家可以去站酷上看完整版的。

vivo S5自发布起让业界和消费者,看到了这款手机旺盛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虽然这款手机在vivo手机家族中并非旗舰定位,但是vivo对美学的不懈追求,倾注在这款手机上。

此次与央美跨界合作,展现出官方为彰显出vivo S系列“独特审美”。最重要的一点,在探索几何菱形艺术过程中,我们发现东、西方艺术审美虽然各有千秋,在vivo S5上却表现出不一样的美。此次vivo S5与中央美院的跨界写作不仅奠定了S系列在美学探索上的进步,更呈现出美的真谛,预计在行业内将掀起一波讨论风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