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30/Pro 5G通过中国移动入库测试:支持N41、N78频段

据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消息,近日,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vivo X30系列5G双模手机通过中国移动入库测试,该系列手机搭载三星Exynos980处理器,支持NSA和SA,是一款采用5G SoV芯片的5G双模终端。从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给出的数据来看,5G频段方面,vivo X30系列支持N41、N78两个频段。

1

vivo X30全系列配备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搭载全新的Funtouch OS 10系统,配备GX代光学屏幕指纹方案,vivo超小孔XDR屏,6400万像素主摄+60倍超级变焦,4350mAh大电池+33W vivo FlashCharge快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