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30曙光之橙配色今日开售:AG磨砂工艺 有如初升晨阳

【TechWeb】在11月26日下午举办的荣耀周年庆活动上,荣耀官方骄傲表示,此前不久推出的V30系列新机上市以来成绩斐然,12月5日首销全平台销售额3秒破亿,双12拿下全平台3000-5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随后荣耀官方宣布,将推出荣耀V30的全新配色——曙光之橙。现在有最新消息,荣耀手机官微近日发布预告,这款全新配色将于今日正式开售。

据荣耀手机官微微博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曙光之橙配色采用了AG磨砂工艺,通过珍珠质感镀层将热情张扬的橙色光芒进行内敛处理,就像初升晨阳蓄势待发的曙光,在光线的照耀下可以展现出颇具质感的光泽。此外该配色还寓意着“2020一定要成”。

其他方面,荣耀V30采用6.57英寸魅眼屏设计,分辨率2400x1080,屏幕纵横比为20:9,机身更加修长,色域达NTSC96%,并支持DCI-P3色域。 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支持5G SA/NSA双模全国通,并搭载PC级液冷散热系统,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快速散热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而在最为瞩目的相机方面,荣耀V30前置3200万+800万双挖孔摄像头,后置4000万+800万+800万三摄构成4000万超感光相机矩阵,搭载Camera Matrix技术,其中4000万主摄为超感光镜头,采用全新RYYB滤镜阵列,搭配f/1.8大光圈,可融入更多光线,ISO更是达到了204800,暗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

据悉,全新的曙光之橙配色版荣耀V30将于12月24日也就是今天的10:08正式发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与其他配色价格保持一致,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