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系列全力备货:PCB板子已于月初开始量产

【TechWeb】毫无疑问,作为安卓旗舰的标杆之作,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早早便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虽然距离发布还有一定的时间,但关于该机的爆料却不绝于耳。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称,韩国DAP公司已于月初开始为该机量产供货PCB主板。

据韩媒报道,三星高端手机的PCB板子主要由自家三星电机提供,但今年三星电机削减了PCB产量,同行LG电子更是关闭了PCB业务。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PCB板将由韩国DAP公司提供,并且供货从本月初就已开始,这也进一步预示着该机已正式迈入了量产阶段,为明年初新机的亮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依旧提供Galaxy S11、Galaxy S11+和Galaxy S11 lite三个版本,依旧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Galaxy S11和Galaxy 11+将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和Dynamic one Mapping。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83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LPDDR5 RAM,前置10MP像素摄像头,后置1亿像素相机模组,搭载三星定制感光元件ISOCELL Bright HM1,具备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的能力,最高可拍摄8K视频画面。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亮相,与前作Galaxy S10系列相比,Galaxy S11系列在性能、影像、屏幕方面都将有大幅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