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12 Pro Max机模曝光:iPhone11与iPhone 4合体?

【TechWeb】iPhone11系列的特卖伴随着iPhone12信息的不断披露。从渲染图,到配置传说。从5G到自研基带,对于iPhone12系列的猜测最近沸沸扬扬。

近日,外国网友在Twitter放出一组疑似iPhone 12 Pro Max机模照片。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该博主被誉为爆料大神,可信度还是较为可观。

机模显示,iPhone 12 Pro Max较iPhone11 Pro max相比最大变化是机身侧面更加苍劲硬朗,类似于iPhone4的设计,有了一丝“乔布斯”的工业设计神韵,此外延续了iPhone11系列的外观,四角依旧圆润。

前置刘海设计不变,不过有四个圆孔,疑似和iPhone11 Pro max类似依旧采用面部识别,通过搭载搭载环境光传感器、距离感应器,还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和点阵投影器,多种配置共同搭建用户3D脸部模型。至于是否采用屏下指纹还不清楚。

后置相机还是“浴霸”三摄加3D ToF传感器,具体像素上是否提升尚不知晓,不过面对2020年安卓旗舰的一亿像素标配,苹果祖传算法再厉害还是不容乐观,此外,传感器的大小也会影响到成像。

1

2 

尺寸上,屏幕尺寸为6.7英寸,三围尺寸高度159毫米、宽度77.8毫米、厚度7.1毫米。相比之下iPhone 11 Pro Max为6.5英寸、158毫米、77.8毫米、8.1毫米,也就是屏幕增大了,但是厚度却变薄了。 

3

4

5

6  

除了机身侧面变得和iPhone4一样棱角分明以外,音量键、电源键的位置都向下移了一些,SIM卡槽则大大缩短,同时新增了Magnetic磁力接口,用途不明。

这次疑似iPhone 12 Pro Max机模的曝光,预示着iPhone12系列设计基本搞定,按照发布一代量产一代的习惯,iPhone12系列应该已经要完成量产设计,预计会在明年秋季发布会上见面。

对于5G是否会采用,目前网上较为统一的说法是秋季发布会的产品应该可以应用5G,将会外挂搭载高通X55基带。至于年初的产品疑似iPhone SE 2,可能并不会搭上5G快车。(青梅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