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Note10 Lite或CES发布 对标iPhone 11

三星S10 Lite和Note 10 Lite已经陆续泄露的完整的规格配置,甚至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也已经曝光,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现在也有确切的说法。根据来自韩国媒体《韩国先驱报》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有可能会在明年初的CES2020展会上推出三星S10 Lite和Note 10 Lite两款新机,并将iPhone XR和iPhone 11作为主要竞争对手。两款机型共同的特色是采用了居中挖孔和矩形相机设计,都配有6.7英寸显示屏和4500毫安时电池,但不会有国行版本与我们见面。

或将CES2020展会发布

根据韩国媒体《韩国先驱报》的报道称,CES 2020消费电子展将于明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包括韩国三星,LG,苹果以及众多中国手机厂商都会参展。其中,来自国内的品牌OnePlus将会推出概念手机Concept One,预计有可能会采用折叠屏设计。同时摩托罗拉也预计会展示旗下首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

同时这家韩国媒体还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表示,三星在本次CES2020展会上不会推出第二代折叠屏新机,但将面向新兴市场推出GALAXY系列机型,很有可能便是最近频繁曝光三星S10 Lite和Note 10 Lite,主要竞争对手则锁定为苹果iPhone XR和iPhone 11,然后选择在印度市场首发登场。

居中挖孔+矩形相机设计

至于即将登场的三星S10 Lite和Note 10 Lite的外观和规格配置,此前泄露的信息已经足够全面,甚至后者的官方渲染图也已经被曝光。概括而言,两款新机所拥有的共同特色便是都采用居中挖孔和矩形后置相机的设计,均配有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和20:9的纵横比例。将预装基于Android10的One UI2.0系统,电池容量都达到了4500毫安时以及装载有32MP前置摄像头。

而作为两款新机硬件配置上的差异,三星S10 Lite则搭载有骁龙855处理器,拥有8+128GB的存储组合和48MP后置三摄的组合,并支持独有的Tilt OIS”光学防抖技术。至于三星Note 10 Lite则在定位上稍微低一些,搭载的是Exynos 9810处理器,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和12MP后置三摄的组合。此外,该机配备的S-Pen手写笔还支持蓝牙5.1技术,不仅具备提供遥控拍照和隔空操作手机等功能,而且借助蓝牙5.1技术的精确的位置跟踪特性,可以让用户可以知道自己的S-Pen的准确位置。

无缘国内市场

三星S10 Lite此次还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但支持高达45w超级快充技术,机身厚度在8.1mm左右,将会带来诸如黑色,白色和蓝色等色彩款式选择,至于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则为669欧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左右。

而三星Note 10 Lite则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但仅支持25w快充技术,机身厚度在8.7mm左右,黑色,渐变银和红色等三种色彩款式,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为609欧元,约合人民币4730元左右。不过,这两款新机都没有国行版本推出,但至少三星Note 10 Lite或许会在中国香港地区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