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3系列明天发布:7.7mm轻薄机身

12月25日消息,OPPO Reno3明天就要正式发布了,今天上午官方公布了最后一张预热海报,突出了新机轻薄的特色。

OPPO官方微博发文称:“轻易不见直到轻薄呈现,7.7mm轻薄机身,OPPO 5G视频手机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明天见!”

为了保证通信和续航,5G手机普遍加入更多天线,并塞入了更大的电池,带来的结果就是机身普遍更厚一些,很多都在8.5mm以上。

而OPPO Reno3系列也内置了4025mAh大容量电池,但厚度却只有7.7mm,在5G手机中显得非常苗条,这同时也意味着OPPO Reno3在内部组件排布上自己的特色,更加科学合理。

目前OPPO Reno3系列已在京东预约,提供月夜黑、月光白、日出印象、蓝色星夜等四种配色,存储组合有8GB+128GB和12GB+128GB两种选择。

Reno3系列包含Reno3和Reno3 Pro两款。其中Reno3采用OLED水滴屏,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同时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

拍照方面,Reno3后置6400万四摄,Reno3 Pro后置4800万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