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或推骁龙865 4G版 已获BIS认证

今日凌晨,有外媒消息称三星将会为Galaxy S11系列旗舰机配备4G网络的版本,目前已经通过了印度的BIS认证。

三星Galaxy S11系列4G版通过认证

目前,只知道这款仅配备4G网络的Galaxy S11型号为“SM-G980F”,但并未有更多的具体信息曝光,还不能确定该机是Galaxy S11e、Galaxy S11、Galaxy S11+中的哪一款。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显示,因为骁龙865处理器中并未集成5G基带,所以这款4G版的Galaxy S11系列将很有可能搭载4G版的骁龙865处理器。在明年5G手机的热潮之中,该机的售价十分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S11系列屏占比进一步提升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正式推出Galaxy S11系列手机,其中包括Galaxy S11e、Galaxy S11、Galaxy S11+三款产品。这三款新机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正面均采用孔径更小的居中打孔全面屏,屏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