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王者归来!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后置矩阵徕卡五摄像头模组

【TechWeb】众所周知,华为的旗舰手机近年来在相机方面的表现绝对数一数二,数次称霸DxOMark榜首。那么即将在年初亮相的下一代的P系列旗舰新机在相机方面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络上再次出现了一张据称是华为P40 Pro的背部渲染图,其后置相机模组果然依旧抢眼。

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流出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依旧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其中配置更高的P40 Pro将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后置矩阵式徕卡5摄相机模组,采用竖排4摄+1颗方形潜望式镜头(或者TOF镜头)的布局方案,闪光灯模组位于下方,整体造型和之前泄露的保护壳设计吻合。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透露,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是华为首款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采用新设计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通过棱镜、两面镜子延长光线在镜头内的折射路径,实现10倍光学变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依旧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其中前者采用直板设计,采用单开孔全面屏设计,而后者将采用双开孔曲面屏设计,但弯曲度要小于采用瀑布屏的华为Mate30 Pro。此外,当前顶级的麒麟990 5G芯片也必然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的核心配置。

据悉,余承东此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2020年3月份在法国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