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供应商看好5G版iPhone出货量:收入将因此创纪录

对苹果来说,2019是起伏的一年,既有进入万亿市值俱乐部的荣光,也有iPhone销量下滑带来的酸楚,更别说数不清的官司、人事变动、网络蜚语了。

有一种很被接受的观点是,iPhone 11系列不值得购买,因为它缺失对5G网络的支持。显然,只有等到iPhone上马后,5G大战的硝烟才算燃起。

据外媒报道,日本陶瓷电容器厂商太阳诱电(Taiyo Yuden)对明年的业绩看好。太诱如今是苹果和部分中国智能机厂商的主要供应商之一,5G手机对电容器用量本来就比4G多出30%,加之客户纷纷加速5G手机的部署,形成双有利因素,并带来可能创纪录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太诱CEO Shoichi Tosaka透露明年初将先行交付中国厂商的订单,预计苹果产品会在年中准备就绪,以应对秋季上市。

有报道称,苹果要求供应商为明年出货一亿台iPhone做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