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OPPO Find系列将推多款新机 标准版首发天玑1000

OPPO已经官宣了会在明年首发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新款机型,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型号和发布时间,但根据爆料博主在微博披露的消息称,这款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新机会是OPPO Find系列产品之一,并且明年的Find系列将不止一款机型推出,从高端到中端都会有布局。这意味着将来的OPPO Find系列可能形成类似三星Note系列或华为Mate系列的产品阵容,会有标准版和顶配版两款机型登场。

Find系列首发天玑1000

随着OPPO确认将首发天玑1000处理器新机,很快便有爆料博主援引线人的消息称,这款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新机将是OPPO Find系列产品之一,并且明年的OPPO Find系列新机会有不止一款机型推出,从高端到中端都会有布局。

尽管现在还无法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但倘若OPPO确将改变产品策略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OPPO Find系列可能会像三星Note 10系列或是华为Mate 30系列那样,将有标准版和顶配版两款机型推出,并分别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和骁龙865处理器,并借助部分配置和价格上的差异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

或为四曲面设计

而根据网络上所披露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的升级换代产品肯定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还将采用最顶级的瀑布屏硬件。同时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暗示,华为P40 Pro的四曲面设计会被截胡,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机型,但从发布的时间点可以预计应该便是OPPO Find X的接班人。

不仅如此,这款OPPO明年上半年的旗舰所配的显示屏还据传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并且除了采用索尼定制的大底相机之外,还会用上OPPO自研的首款能源控制芯片M1,用以解决骁龙865+X55芯片组,高刷新率显示屏所带来的功耗问题,并对下代超级闪充提供支持。而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这款OPPO Find X接班人将会支持65w超级闪充。

明年第二季登场

当然,疯狂的堆料自然带来成本的增加,所以将来该款旗舰产品自然价格会居高不下。但好在OPPO还准备了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机型,并且如果借鉴三星和华为模式的话,那么则可能会是普通的曲面屏,并且在其他诸如显示屏分辨率和定制相机方面有所妥协,加上天玑1000芯片的成本会比骁龙865低大约30美金,所以将来应该会接替上代OPPO Find X的价位,而让真正的骁龙865处理器旗舰站稳更高的价位区间。

只是以上说法皆为根据爆料做出的推测,OPPO Find系列是否会有两款新机推出还有待证实。不过,目前OPPO确有两款5G新机分别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型号分别为PCLM50和PDEM30。其中,PCLM50仅支持30w闪充技术,而PDEM30由于尚未获得3C认证,所以暂时不能确定真实身份。而在发布时间方面,则传闻OPPO新旗舰会在明年2月底登场,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