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或明年2月发布全新折叠屏手机 竖向折叠瞬间变成口袋机

据韩联社,三星将在2月份发布全新的可折叠手机“Clamshell”。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与此前Galaxy Fold最大的不同在于,手机采用竖向翻折的设计。

根据此前在网上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代号为“Clamshell”(蚌壳)的手机与三星电子之前预告过的竖向折叠的显示屏形态基本一致。

折叠后可以通过外侧的小屏幕来读取天气日期等常用信息,而在展开后则拥有了与主流智能手机大小接近的屏幕尺寸。

QQ截图20191229103357

另外,手机展开后,可以看到手机屏幕中间有一枚挖孔镜头,后置镜头方面则采用了双镜头搭配。

根据外媒推测,三星将在2020年2月份在旧金山发布S11系列和这款“Clamshell”翻折屏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