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2 Pro或首发屏下摄像头 预计年中登场

OPPO高层沈义人已经确认了新款旗舰将会是OPPO Find X2,但这或许是该系列产品的开胃菜而已。根据爆料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OPPO Find X2不够旗舰,还有真正厉害的OPPO Find X2 Pro在后面,预计会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并配有QHD+分辨率四曲面屏和支持120Hz刷新率,但可能要到今年年中左右才会与我们见面。

真旗舰首发屏下摄像头

尽管不少人对于即将到来的OPPO Find X2充满期待,但该款新机却并未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而是采用挖孔曲面屏的设计,这或许会部分网友感到失望。好在OPPO还有大招会接踵而至,根据爆料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OPPO还有真正旗舰机型OPPO Find X2 Pro在后面,但不会与OPPO Find X2同时推出,并且会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而根据来自贴膜厂商披露的信息称,已经看到了OPPO Find X二代,不知道型号对不对,(外形)跟一代差不多。因此,结合此前传出的消息,OPPO Find X2将会是挖孔曲面屏设计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而传说中的OPPO Find X2 Pro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则具有很大的可能性。

或为四曲面设计

而从当前业内传出的消息来看,OPPO和小米都在积极开发屏下摄像头新机,并且在解决方案方面也比较接近,都在前置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新型发光材料的高透光,低分辨率的专用“副屏”来实现隐藏前置摄像头的目的,平常可以显示正常的信息和内容,需要拍照的时候则变成透明的玻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OPPO屏下摄像头方案原型机采用的是华星光电AMOLED显示屏,但由于OPPO Find X2已经传出外形与OPPO Find X差不多,那么真正的旗舰OPPO Find X2 Pro则可能采用四曲面屏的设计,并支持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辅以屏下摄像头技术,确实称得上真正的未来旗舰产品。

预计年中登场

至于OPPO Find X2 Pro的其他规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预计65w超级闪充和30w无线闪充等功能不会缺席,仍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芯片,配备LPDDR5内存和定制的索尼摄像头等等。而在发布时间方面,考虑到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量产等因素,预计在今年年中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会更大。

目前,OPP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PCLM50,PDEM30,PDET10等三款5G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其中,PCLM50还通过了3C认证,并确认支持30w闪充技术,虽然具体的真实身份还是未知数,但至少还是意味着OPPO将有多款5G手机即将陆续登场,而OPPO Find X2则由于据传会在二月底发布,所以应该会是这三款5G新机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