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20+美版AI跑分成绩曝光 超越华为Mate30 Pro登顶榜首

三星S20系列不仅国行版本已经悉数获得了3C认证,而且现在还有S20+美版型号SM-G986U的AI基准测试成绩浮出水面,并得益于骁龙865处理器在AI引擎方面的巨大升级,跑分成绩高达10万以上。预计将在优化拍照,多摄镜头平滑变焦,3D虚拟影像构建以及AI实时翻译等方面带来更出色的表现,从而全面提升三星S20系列的产品竞争力。

AI基准测试曝光

1

根据网友曝光的三星S20系列AI基准测试截图显示,型号为SM-G986U的三星S20+美版自去年9月份以来,便在测试中名列前茅。虽然没有显示具体的分数,但由于三星S20+美版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所以结合过去流出的该款处理器的AI跑分成绩高达10万余分的表现来看,三星S20+的AI性能将会超过目前最高的华为Mate 30 Pro 5G版本。

而按照高通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公布的信息,骁龙865处理器所集成第五代AI Engine运算能力高达十五万亿次/秒(TOPS),分别是骁龙855的两倍多和骁龙845的五倍。而作为AI Engine核心的Hexagon 698处理器不仅算力相比上代提升了四倍和拥有35%的能耗提升,而且还支持深度学习带宽压缩,无损压缩率超50%,可为SoC其它部分释放带宽,节省内存传输而节省功耗。

全面提升四大应用

由于三星S20系列所搭载的骁龙865处理器在AI性能方面提升相当显著,所以具体到手机应用方面则会四个方面带来更好的表现。首先是可以提供基于AI的实时翻译功能,包括互译速度和效率会更加出色,并且按照@i冰宇宙此前的爆料,三星S20和Fold2都将搭载AI实时翻译速记合成语音技术。 ?

其次在拍照方面,借助骁龙865处理器AI算力的提升,不仅可以在AI美颜和视频美颜方面获得进步,而且还能够通过AI降噪技术对画面的实时捕捉和分析再进行处理,优化画质和提升纯净度。同时对于三星S20系列所搭载的多摄镜头模组,还可以与全新算法结合实现媲美单反相机的平滑自然变焦体验。此外,更强大的AI性能还会为3D形象的构建提供更好的支持。

搭载12MP大底主摄

由于三星S20系列的名称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所以这次曝光AI跑分成绩的SM-G986U应该便是配有6.7英寸显示屏的三星S20+,对应的国行版本型号则为SM-G9860,而真正的旗舰款则会是S20 Ultra,所配的显示屏尺寸达到了6.9英寸,国行版本型号为SM-G9880,将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和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功能。

相比之下,这款三星S20+则会搭载12MP的主摄和改用1/1.76英寸的大底,所配的6.7英寸挖孔曲面屏同样支持QHD+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1系统和配有4500毫安时电池,但至少国行标配的仍是25w快充头,预计无线充电速度会升级为15w左右。据悉,三星S2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2月中旬发布,然后在三月初正式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