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率先商用骁龙865 官方暗示中兴AXON 10s Pro即将开卖

小米此前预告将于2020年Q1发布小米10,它将首发骁龙865旗舰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AXON 10s Pro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是首款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的骁龙865旗舰。

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表示,我们不擅长做PPT。中兴手机官方微博表示,都入网了,正式上市还会远么?暗示AXON 10s Pro即将上市。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10s Pro采用6.47英寸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中兴AXON 10s Pro支持最新的Wi-Fi 6标准,同时搭载自研新一代全场景AI引擎Z-Booster 2.0算法,通过AI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针对游戏和多任务场景深度加速和优化,将新机性能发挥至极致。

而且中兴AXON 10s Pro支持Link-Booster智能网络加速,支持多路并发网络连接,轻松应对复杂信号环境。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AXON 10s Pro售价,多少钱你会考虑入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