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乌龙:三星Galaxy Folds折叠手机销量并没有达到100万台

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扬·索恩在柏林TechCrunch Disrupt 大会上发表讲话说,自9月份推出以来,三星已售出了约10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这是一个良好开端。

三星于1月在MWC 2019正式推出了Galaxy Fold,并计划于4月开始销售。但是,在发现其铰链问题导致必须重新设计Infinity Flex Display的顶部保护层之后,三星不得不推迟了该设备。最终,三星在7月下旬完成了改进,重新认证后于9月下旬开始发货。

但随后,三星方面更正了首席战略官早前声称该公司已售出100万台Galaxy Folds的发言。三星发言人在与联合通讯社的讲话中说:“三星首席战略官索恩可能把这一数字与公司今年的最初销售目标相混淆。” 实际上,三星预计今年将售出一半的Galaxy Folds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