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已推出20多款5G手机 售价最低1999元

据央视财经报道,随着5G网络商用,去年年底,国内5G手机进入密集发布期。12月5日,华为最新款5G手机nova 6正式发布;12月10日,小米发布红米K30系列5G手机;12月16日,vivo发布其5G新品vivo X30系列;12月26日,OPPO首个双模5G手机系列Reno3发布。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统计,2019年1月-11月,国内市场已推出24款5G手机,超出业内预期。

此外,价格方面,5G手机也出现了较快下探。去年7月,5G手机定价还高达五六千元。而随着红米K30 5G的发布,最低售价直接拉到了1999元。

根据业内预测,到了2020年第四季度,5G手机的售价将进一步降低到1000-1500元价位。

随着5G手机的密集发布,4G手机去库存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重点,为的就是今年可以轻装上阵。不少厂商都推出了优惠以及补贴折扣,价格也很吸引人。

根据德勤发布的《连接和移动趋势报告》,67%的受调查用户表示一旦兼容5G网络的手机出现就会选择购买,16%的受调查用户表示下一款手机会选择5G手机。

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5G手机售价仍然偏高,5G套餐的价格相比于目前市面上主流4G套餐来说要贵上不少。此外,买了5G手机无法体验到真正的5G网速,这都会导致他们仍然把4G手机作为换机首选

此前,OPPO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2020年市场上4G和5G两类产品会并存,所以4G产品的销售比例会逐步地降低,但不是那种断崖式的瞬间切换。

年底换机,你是继续买4G手机,还是直接入手5G手机?亦或等更便宜的5G手机上市?

最低1999元!一大波5G手机来了:你选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