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官网宕机无法访问:目前仍未恢复

在主流市场,HTC手机几乎已经没有存在感。而就在2020新年伊始,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不少网友发现,HTC.com顶级域名访问报错,提示Http/1.1 Service Unavailable,无论是HTTP还是HTTPS,结果一样。

201811151642405143_13

那些参与社区提升计划的用户在访问子域名elevate.htc.com也出现问题,显示502错误,解释为“服务器在作为网关或代理服务器时收到了无效响应。当Web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与上游内容服务器联系时,收到来自内容服务器的无效响应。”。

HTC官网宕机无法访问:目前仍未恢复

有媒体联系了HTC,但尚未收到回应。

HTC官网宕机无法访问:目前仍未恢复

对于HTC来说,2019是糟糕的一年,除了节节下滑的营收,还在年底的时候宣布裁员。虽然5G时代是不错的机会,但这样竞赛特别需要资金和先手,在VR和区块链领域持重的HTC能迎来翻盘机会吗?

HTC官网宕机无法访问:目前仍未恢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