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AXON 10s Pro即将发售:号称“全球最轻薄865旗舰”

【TechWeb】近期,中兴旗下新一代旗舰新机——AXON 10s Pro频繁现身网络,号称将是全球首款上市开卖的骁龙865旗舰,这是继小米10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之后又一款主打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开年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官方进一步发布预告称,该机将是2020年全球最轻薄的5G旗舰手机。

据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近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中兴AXON 10s Pro将于2020年年初上市,并且将是2020年全球最轻薄5G旗舰手机。该机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搭载顶级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该机还有望成为首款率先发售的骁龙865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10s Pro将采用的是一块6.47英寸双曲面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该机还将支持最新的Wi-Fi 6标准,同时搭载自研新一代全场景AI引擎Z-Booster 2.0算法,通过AI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针对游戏和多任务场景深度加速和优化,将新机性能发挥至极致。还支持Link-Booster智能网络加速和多路并发网络连接技术,轻松应对复杂信号环境。

据悉,全新的中兴AXON 10s Pro现已在工信部入网,并将于年初上市,成为了首款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的骁龙865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