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eekbench重新整理排名 多款手机涉嫌“刷分”

全球知名的跑分平台GeekBench更新了安卓手机测试排名,同时还公布了排除名单(涉嫌“刷分”被取消排名)。名单中一共七款智能手机,当中包括不少热销型号。

根据Geekbench的声明得知,这几款手机的跑分都不是标准模式下的跑分,是GeekBench在非标准模式(人工干预或者说造假)环境下运行得出的跑分,不符合测试标准,所以被排除在数据库之外。

(Geekbench排除名单)

不过目前只能确定华为手机只是在非标准模式跑分,是否存在作弊刷分行为尚不确定。也许是因为Geekbench 5的新测试负载机制与华为手机的优化机制有冲突。如去年华为机型就曾被3D Mark下架,华为表示:华为手机的AI算法识别出跑分软件后,会自适应的开启“性能模式”从而输出最佳的性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