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SMArena票选手机最受期待技术 屏下摄像头位列第一

一年前,2019年被评选为元年,这一年见证了多款支持5G的手机的推出,运营商们迅速扩大了覆盖范围,因此数百万用户可以试用mmWave网络。近期,GSMArena又票选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手机功能,其中屏下摄像头位列第一。

关于手机功能的发展,拍摄性能一直都是重点。现在许多手机都配备了高像素、高倍率的镜头,而且有不少手机都配备了双变焦镜头。GSMArena表示,也许在2020年会出现三个变焦镜头的手机。

当然,提到摄像头,那就不得不说当下最受关注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虽然屏下摄像头的原型机已经多次展出,但能否量产,仍旧备受关注。

在GSMArena的投票活动中,屏下摄像头得票占比高达35%。不过屏下摄像头短期内量产的可能性很小,或许在2020年下半年,这项技术才能有新的进展。GSMArena认为折叠屏手机、240Hz刷新率的屏幕,以及100W充电技术,更有可能在2020年普及和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