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oogle Pixel 4a外壳渲染图曝光 印证“浴霸”设计

近期,OnLeaks发布了Google新机Pixel 4a的渲染图,表示这款手机将采用“浴霸设计”。随后,Pixel 4a的手机保护套的图像也被展出,证实了浴霸设计。许多媒体认为这种方向设计并不讨喜,尤其是在采用单摄的情况下。

1

更重要的是Pixel 4a的摄像头位于正方形的右下角,而LED闪光灯却位于左上角,部分外媒认为如果将摄像头和闪光灯的位置调换,或许会好一些。这并不是说Pixel 4上的布局设计不好看,但这看起来确实相当奇怪。

Pixel 4a预计将有5.81英寸的挖孔屏,这块屏幕比此系列上一代产品Pixel 3a稍微大一些。从正面看上去,Pixel 4a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边框也比较小。

外壳渲染图也证实了之前预测的其他设计元素,例如前置打孔相机(Google首款),顶部依旧保留的3.5mm耳机插孔等。虽然Pixel 4a还没有曝光具体发布时间,但预计将于5月上旬在Google I / O 2020会议上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