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9年手机AI性能榜出炉:苹果独占前三甲

1月7日,鲁大师公布了2019年手机AI性能排行榜,不出意外,拥有业界顶级处理器的iPhone11系列抢占了榜单的前三名。紧随其后的是国产品牌黑鲨、vivo、魅族、OPPO、小米等品牌。

iPhone11系列之所以能独占鳌头,得益于其搭载的A13仿生处理器。A13采用了第三代神经网络引擎。拥有8个核心,速度最高可提升 20%,能耗最多可降低15%。为iPhone11系列的影像功能、增强现实类APP、面容ID等功能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除了苹果,高通公司在AI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比如紧随苹果之后的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的就是骁龙855 Plus,榜单上也有很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2019年底,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已经亮相,鲁大师认为,第一步搭载骁龙865的新机将有改变AI手机性能榜单的能力。

不过,也有令人感到意外的事出现。麒麟990处理器一直以最强AI芯片著称,但华为手机却未能上榜,让人感到意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