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 Pro外观渲染图曝光:双开孔全面屏+后置竖排四摄

【TechWeb】随着正式迈入2020年,各大厂商都开始竭力为各自旗下的开年旗舰拼尽全力。按照往年惯例,在以往的各大热门旗舰中,小米每年的数字系作为每年最先推出的顶级旗舰新机之一,每每获得全球科技媒体和用户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小米10之后,近日有国外知名爆料人士进一步晒出了另一款机型——小米10 Pro的渲染图。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 最新放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小米10 Pro同样延续了前作小米9的设计思路,与此前曝光的小米10的渲染图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在具体的细节上做了相应的升级。比如该机将采用前置双开孔摄像头模组,位于屏幕右上角,而小米10则配备单开孔前摄,位置在屏幕的左上角。此外,该机同样将配备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新机将包括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个版本,将首次采用OLED挖孔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90Hz,小米10的屏幕刷新率有望达到120Hz,相机方面二者可能有较大区别,其中其中小米10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686)+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四摄相机模组,而小米10 Pro则有望后置108MP+48MP+12MP+8MP四摄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Q1正式亮相,考虑到三星新一代Galaxy S20新机将于2月亮相,那么如果小米10要想首发骁龙865的话,那么也只能是在2月推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