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30树立5G标杆 荣耀总裁赵明:2020让中国的科技走向全球

【TechWeb】1月8日,“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举办。本次盛典汇聚了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其中,荣耀总裁赵明凭借荣耀品牌、个人账号在今日头条的整体热度,以及在科技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年度科技人物”荣誉。

QQ图片20200108205340

现场,赵明表示:“2020年,荣耀将会以更好的5G产品,智能全场景的IoT体验赋予消费者,让中国的科技走向全球,让更多年轻人体会到科技的魅力。”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手机行业极其严峻的一年,“整个行业将加速洗牌,各个厂商的底线与底牌将彻底暴露。” 1月2日,赵明发布了一封新年内部信,表示荣耀最终以“笨鸟精神”在暴风眼中站住了。而对于2020年,荣耀表示将全力冲锋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

在5G开启的2019年中,华为和荣耀合计近30%的存量用户份额,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品牌簇拥者,11月26日荣耀发布了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线上线下销售额取得了三秒破亿的惊人成绩,为5G时代的爆发奠定了坚实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2020年,荣耀将用做手机的思维做生态布局,并明确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利用在网络、终端和芯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出行、移动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多场景,打造最好的全场景体验。同时,在海外市场,荣耀明确要起到HMS全新生态体系拓展的尖刀作用,发挥年轻军团优势,与华为品牌共同打造“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

2019年对于赵明和荣耀来说是成功的一年,但“追逐荣耀之路,注定充满挑战和崎岖。”赵明表示,面对2020的全新的战略布局与使命,荣耀将效率优先、简化管理、充分授权,为员工提供自由成长和发挥的空间,将“年轻”“科技”和“潮”贯穿到每个人的行动和血液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