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刘军:折叠屏Razr二季度中国发布 将支持5G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消息,在CES 2020期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折叠屏手机Moto Razr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中国市场发布。

Moto Razr为联想于2019年11月在美国市场发布。昨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确认,因市场需求和供应问题,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发售有所延期。

刘军表示,Moto Razr下个季度末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发布,一个是要在中国首发5G功能;另外折叠的可靠性是要达到10万次。

对于目前市场上的折叠屏产品,刘军认为,与华为和三星的左右折叠相比,Moto Razr的上下折叠的设计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张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