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8 Pro暮光橙配色今日开售:新年换机上乘之选

【TechWeb】早在去年8月29日,Redmi就在小米新园区正式推出了Redmi Note 8系列新机,包括Note 8和Note8 Pro两个版本,其中后者首批提供有贝母白、冰翡翠、电光灰三种配色,在面世后瞬间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微再度宣布,将于1月9日也就是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红米Note8 Pro暮光橙配色。

外观方面,全新的暮光橙配色采用火热的橙红色为主色调,不仅极富活力,在恰逢新春佳节将至的当下,看上去也十分喜庆、应景,绝对是一款自用或者送礼的好选择。此外,该机同样采用的是一块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 采用COF旗舰封装工艺,下巴极窄,屏占比很高。 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居中四摄,配合全新的暮光橙配色,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红米Note 8 Pro采用6.53英寸2340×1080水滴屏,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超级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拍摄4K视频、960帧慢动作,全面覆盖多场景拍摄需求。不仅如此,该机还内置一块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并支持NFC。

据悉,全新的红米Note8 Pro暮光橙配色将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提供6GB+128GB、8GB+128GB两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1599元和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