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称目前Galaxy折叠手机销量为40-50万部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个月前,三星电子总裁孙英权(Young Sohn)错误地宣称该公司已售出100万部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如今,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该公司又发布了一个新的销售预测。三星电子联合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告诉韩联社:“我想我们已经售出了40万至5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

 

鉴于高东真掌管着三星电子的整个手机部门,他的数据可能更接近Galaxy Fold的实际销量。但高东真的数据仍然含含糊糊,令人感到沮丧。作为三星电子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对于公司这款最尖端、最具实验性的手机具体销量有多少,他肯定掌握了比“40万至50万部之间”更精确的数据。

三星电子此前曾表示,2019年的目标是售出50万部Galaxy Fold智能手机。卖出40万部Galaxy Fold并没有达到目标。

尽管与三星电子其它智能手机的销量相比相距甚远,不过Galaxy Fold手机40万部至50万部的销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三星电子最近宣布,2019年售出了670万部5G智能手机,远远超过了Galaxy Fold的销量。

Galaxy Fold的首发只是三星一系列可折叠手机推出的开始。据报道,该公司还在研发其它多款可折叠手机,并在2月11日推出一款可垂直折叠的翻盖式智能手机。(刘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