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65加持 LG V60 ThinQ曝光:与G9 ThinQ实为同一机型的不同版本

1月9日消息,爆料人Slashleaks放出了LG V60 ThinQ玻璃面板谍照,该机包含三种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LG V60 ThinQ与此前曝光的LG G9 ThinQ渲染图外形完全一致。

s_73ddd488e1ca430287c3faa5a99162d1

V60 ThinQ

外媒Phone Arena指出,这意味着LG V60 ThinQ与LG G9 ThinQ实为同一机型的不同版本。其中LG V60 ThinQ支持5G网络,是LG新一代5G旗舰。

在此之前,LG推出的G8X ThinQ和LG V50S ThinQ也是同一款机型的不同版本,其中V50S ThinQ是5G版,G8X ThinQ是4G版,面向不同市场发售。

核心配置上,根据曝光的LG G9 ThinQ参数就可以了解V60 ThinQ的参数,它采用6.8英寸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四枚摄像头,运行Android 10,保留3.5mm耳机孔。

据悉,LG可能会在MWC2020上发布V60 ThinQ和G9 ThinQ。当然,上述两款旗舰也有可能会延后发布,毕竟上一代G8 ThinQ直到4月初才上市,而V50 ThinQ上市时已经是5月份了,因此LG可能不会很快推出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