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1热卖 苹果去年12月手机出货量两位数增长

1月10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上月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iPhone 11系列的热卖。

外媒根据手机市场整体和安卓设备出货量的数据计算,这家iPhone制造商去年12月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8.7%,约为318万台。这一增长速度较前几个月有所加快,9月份iPhone 11的发布则提振了iPhone的销售速度。

这些数据来自政府智库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苹果公司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在电池续航和摄像头质量上都比以前的产品有了显著的提高,在中国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好评。

苹果公司得益于税收的削减,得以降低产品价格,而投资者则对苹果CEO库克(Tim Cook)所说的中美良好贸易关系的愿景感到欣慰。

展望未来,苹果公司将在今年1月下旬的中国新年之际加大出货量。 不过,要想夺取以华为为首的中国本土厂商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还需要更多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