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将登陆海外市场 首发阿联酋

据报道,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将登陆海外市场,首发地为阿联酋。

 

据了解,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早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华为Mate 30 Pro的4G版本已经在一些国家/地区推出,但目前为止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还只在中国市场发售。

huaweicentral报道称,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将登陆阿联酋市场,当地时间1月15日开启预定,1月23日正式开售,价格为3899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7357元)。

据了解,在预定期间购买将会获得价值1829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451元)的赠品,包括无线车载充电器、大疆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和VIP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