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悬念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详细规格售价曝光:2月11日见分晓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旗舰新机,除了传统的Galaxy S20和Galaxy S20+两个版本外,三星此次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S20 Ultra的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透露了Galaxy S20系列的详细规格,一起来看下。

据外媒Phone Arena最新晒出的详细规格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将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三个版本。其中Galaxy S20将采用6.2英寸AMOLED挖孔屏,刷新率达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标配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亿像素主摄,电池容量为3730mAh。而Galaxy S20+将采用6.7英寸2K+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和8GB内存+256GB存储组合,后置1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300mAh。

至于新增的Galaxy S20 Ultra,该机将采用6.9英寸2K+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标配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900mAh。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将在今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点)正式亮相,其中Galaxy S20起售价预计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Galaxy S20+起售价预计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Galaxy S20 Ultra起售价预计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