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 5G版14日再次开售:1999元版本首次亮相

【TechWeb】上周末,全新的Redmi K30 5G花影惊鸿配色版本首次开售,并在瞬间便首销告罄,显示除了极高的热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红米官方发布预告,Redmi K30 5G将于1月14日上午10点再次开售,除了上次开售的8+128GB版深海微光和花影惊鸿两种配色外,6+64GB版的深海微光配色也将首次加入其中,售价仅19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Redmi K30 5G新机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双开孔全面屏设计,打孔直径仅4.38mm,屏占比高达90%。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屏幕还首次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兼容60Hz,90Hz,智能动态调整帧率平衡功耗,目前已经有多款应用以及部分游戏适配高帧率模式。机身背部,该机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双面康宁GG5保护玻璃,目前提供有花影惊鸿和深海微光两个配色。

配置方面,全新的Redmi K30 5G新机将全球首发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还支持三路并发,可以同时连接2.4GHz和5GHz WiFi,可以让用户时刻体验疾速网络。相机方面,该机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包括一颗120°超广角镜头、一颗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和一颗2cm超微距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内置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疾速闪充,66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 5G将于1月14日上午10点再次开售,此次提供有“深海微光”和“花影惊鸿”两种配色和6+64GB、6+128GB和8+128GB共3个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2299元和2599元,其中售价最低的6+64GB版更是首次开售,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