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内部图片曝光 消息称新旗舰或命名为Galaxy S20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你是不是正在等待Galaxy S11?可能三星根本就不会推出S11,它会直接跳到S20。这样的传闻已经出现几周了,最近XDA Developers又发布图片,进一步佐证传闻,图中出现的手机极可能是Galaxy S20 Plus。如果真是这样,小屏常规版旗舰应该叫Galaxy S20。

在手机的启动屏上可以看到手机名称,为什么叫20呢?可能是想按年份取名吧,现在不是2020年嘛。另外,在手机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孔,里面藏有摄像头,这样的设计和Galaxy Note 10相似。还有,S20 Plus的边缘弧度没有那么明显,所以手机拿在手中时感觉更加平坦。

在S20 Plus背部可以看到庞大的摄像头阵列,据说里面包括常规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人像镜头和微距镜头。

在2月11日的Unpacked发布会上,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20系列手机,共有几款,屏幕尺寸不同,还有5G版本。下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Bloom预计下个月推出。(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