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传一加8跑分曝光 骁龙865+12GB内存

在一加在CES2020上发布概念机Concept One后,近日又有外媒晒出了疑似一加8的GeekBench跑分。从截图的信息看,这款代号GALILEI IN2023的设备,搭载了骁龙865旗舰芯片,配备12GB内存(据称是 LPDDR5),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其单核得分4296,多核得分12531,得分符合骁龙865G的应有水准。

一加方面暂未有新机发布的消息,实际上按照传统,新一代一加手机发布时间都在每年的夏天。所以这个跑分是不是一加8还很值得怀疑,不过一加8大概率会搭载骁龙865G处理器。

而除了高性能,大家对一加8还可以期待的是,其屏幕刷新率将达到120Hz,这是比当前90Hz流体屏更高的刷新率水平。虽说一加CEO刘作虎并没有明确一加8会用上这块屏幕,但如果综合了高性能的骁龙865G和120Hz屏幕来看,一加8确实是想想都让人觉得有点小兴奋的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