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20+详细参数全面曝光 搭载64MP长焦确认4500mAh电池

即将登场的三星S20+不仅有真机谍照和跑分成绩被曝光,而且现在包括显示屏分辨率,电池容量以及存储组合和摄像头配置等信息也悉数浮出水面。根据国外网站XDA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S20+所配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1440像素,同样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虽然支持120Hz刷新率,但只能在FHD+分辨率下实现。拥有12GB LPDDR5内存,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摄像头方面则会是12MP+64MP+12MP+ToF相机的组合,至于电池容量则升级为4500毫安时。

不支持2K 120Hz刷新率

此次国外网站XDA不仅首次放出了三星S20+的上手视频,而且还进一步披露了该机更多参数规格方面的信息。其中,在显示屏方面将会支持3200×1440分辨率,并拥有20:9的纵横比例,因此在具备更高的长宽比的情况下,相比三星S10+会显得更修长一些,且持握的舒适感也得到了提升。另外,XDA还表示三星S20系列其他两款机型都会是这样的分辨率和纵横比例。

有些遗憾的是,按照国外网站XDA披露的说法,尽管三星S20+首次带来了高达120Hz的刷新率,但当手机检测到显示屏为WQHD+分辨率的时候,将会自动切换至传统60Hz刷新率,这也意味着三星S20+只有在将显示屏分辨率手动设置为FHD+的情况下,才能获得120Hz的刷新率。

确认4500毫安时电池

三星S20+此次还确认仍旧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依据是使用指纹解锁功能的时候,显示屏不会照亮指纹解锁区域,这也是辨别光学式屏下指纹和超声波屏下指纹最简单的方式。但现在还不能确定三星S20+是否采用了高通最新的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模组,并且在也找不到双指录入的设置选项,所以最终到底会否在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上有所升级还有待观察。

三星S20+此次也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可能会随机配备与三星Note 10系列相同的AKG USB-C耳机,而充电头也同样支持25w快速充电。至于该机的存储组合方面,目前拿到的测试机则提供了12GB的LPDDR5内存,拥有128GB的存储容量(大概率是UFS3.0闪存),而所配的电池典型值和额定值则分别为4500毫安时和4370毫安时,与过去的传闻完全吻合。

支持3倍光学变焦

而在此前,同样是国外网站XDA还独家分享了三星S20+的摄像头参数和传感器型号。其中,10MP前置摄像头与三星Note 10系列一样为索尼IMX347,支持60fps的4K视频录制,而后置摄像头则分别为12MP主摄的索尼IMX555,64MP长焦的三星S5KGW2,并确认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功能。而12MP超广则采用三星S5K2LA传感器,至于第四枚镜头暂时未知,推测有可能会是ToF相机。

三星S20+在视频录制功能方面确认将支持30 fps的8K视频拍摄,但不具备HDR功能,而在前后摄像头录制60 fps 4K视频的时候则可能提供具备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的视频防抖功能,并支持来自三星Note 10系列的变焦麦克风功能。目前,三星S20+已经确定美版和国行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摄开孔孔径为3.5mm,据传机身即便包括凸起的摄像头模组也不到8mm,将于2月11日联袂三星S20和S20 Ultra正式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