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全系支持5G:共4款 高端机型6GB内存

没有赶上5G第一班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苹果在2019年的声量。不过,今年iPhone 12系列将全系支持5G,而且阵容、机型数量史无前例。除此之外,苹果还有望带来更强大的iPad  Pro,并对Mac产品线进行更新。

首先是iPhone SE2(iPhone 9)。包括郭明錤在内的诸多分析报告表明,苹果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 8的继任机型,拥有类似的外观设计,磨砂玻璃后盖,升级A13处理器,配备3GB。

采用4.7英寸LCD屏幕,继续使用Touch ID指纹识别,以及额头、下巴。售价方面,预计64GB、399美元起

苹果为何在2020年还会发布这样一款看起来过时的设备?外媒认为,其目的是调动那些还在使用iPhone 6、6 Plus用户的换机热情。由于iOS 13已经不支持iPhone 6、6 Plus,这些用户无法使用苹果的新服务,比如Apple Arcade和Apple TV +。

这款新廉价iPhone配备了A13处理器,意味着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支持最新的iOS系统,同时为苹果新服务增加数百万新用户。

到了秋季,iPhone 12系列将正式到来。据悉,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2,除了屏幕尺寸、材质之外,主要区别在于摄像头、内存等核心配置。

同时,在ID设计方面,iPhone 12系列预计将有较大改变,传闻称其中框将继承iPhone 4的平直设计风格,一改自iPhone 6以来就延续的曲面设计。

根据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和穆贾尔·沙阿(Munjal Shah)的最新说法,iPhone 12系列包括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以及两款6.1英寸型号,四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屏幕。

瑞银的研究报告中,分析师提供了四款iPhone 12的主要规格:

6.7英寸:三摄(带3D感应镜头)、6GB内存;6.1英寸:三摄(带3D感应镜头)、6GB内存;6.1英寸:双摄、4GB内存;5.4英寸:双摄、4GB内存。四款机型均支持5G。

上述分析中的摄像头摄像头规格与上个月郭明錤的预测一致,而两款高端机型6GB内存与11月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的预测一致。

此外,瑞银对美国,德国,日本,中国和英国的9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22%的受访者认为值得为5G支持升级手机。

iPhone 9/12全系配置曝光:A14/6GB/三摄/5G 苹果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