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电池容量曝光:3300mAh

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容量为3300mAh。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三星第二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的更多细节正在逐步曝光;此前消息称该产品预计将于下个月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一同亮相。

最新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将配备3300mAh电池,这比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的电池要大一些(电池容量为2510mAh),Gsmarena表示该电池容量预示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应该不会太重。

屏幕方面,在显示屏上方会带有一层超薄的保护层,如果屏幕意外损坏只需要更换保护层,这会大大降低维修成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