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0+上手视频曝光:120Hz刷新率+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旗舰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系列机型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曝光,所剩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在此前渲染图的基础上,进一步带来据称是Galaxy S20+的首发上手视频。

从外媒XDA放出的视频来看,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与此前爆料的Galaxy S20系列中的S20+相近,将采用一块6.7英寸FHD+开孔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屏幕纵横比为20:9,支持高通公司最新的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方案和120Hz刷新率,这也将是目前为止三星旗下屏幕刷新率最高的旗舰新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Galaxy S20+将采用6.7英寸2K+ 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12GB 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后置的是1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提升至4300mAh,支持25W快充。此外,该机还将取下3.5mm耳机插孔,这将是Galaxy S系列第一款取消3.5mm耳机孔的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在2月11日(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正式亮相,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三个版本,其中Galaxy S20起售价预计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Galaxy S20+起售价预计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Galaxy S20 Ultra起售价预计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