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系列有望2月初登场:双曲面开孔屏稳了!

【TechWeb】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小米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首发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作为小米10周年的首发旗舰新机,进一步提升了外界对其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在工信部入网后,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近日爆料,该机将于2月初与大家见面。

近日,全新的小米10 系列新机陆续通过了多方认证,尤其在近日在工信部入网后,该机也正式集齐了手机上市所必须的条件,也就是说,该机距离上市真的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表示,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于下月初与大家见面,抢先于三星新一代Galaxy S20系列的2月11日,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小米10系列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消息也就稳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系列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孔径略大于此前推出的vivo X30的2.98mm,但仍属于小开孔行列。将首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亿像素四摄相机模组,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

据悉,全新的小米10系列旗舰将有望与2月初正式亮相,和小米9对比,小米10在屏幕、性能、影像、快充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售价自然也将达到新的高度,据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此前暗示,该机的起售价要超过3500元。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