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要有动作了?索尼Xperia 5 Plus新机或将亮相MWC 2020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关于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的爆料异常密集,而在市场更广大的手机产品线,最近索尼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尤其在不久前举办的CES上,索尼难得得没有推出什么重磅手机产品。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终于开始要有动作了,近日索尼官方向全球媒体发出了邀请,在即将到来的MWC大展上,此前曝光的Xperia 5 Plus即将正式亮相了。

据官方透露,索尼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半(北京时间15:3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专场活动,不出意外的话,此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5 Plus(有消息称之为Xperia 3)将成为其中的主角之一。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被称为索尼Xperia 5 Plus的新机并不是旗舰系列,而是去年底推出的索尼Xperia 5的升级版,定位中端。将基本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的是一块21:9比例的“带鱼屏”,边框极窄,整体的屏占比进一步得到提升。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四摄相机模组,但另外还有多个开孔,用途未知。此外,该机将依旧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此外,索尼Xperia 5 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中端芯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竖排四摄,并有望配备一颗TOF镜头。此外,该机还将保留3.5mm耳机孔和双扬声器,其三围尺寸为168.2×71.6×8.1mm。至于其他更多配置细节,目前知道的还不太多,有消息称该机将在CES2020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