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依旧刘海屏!分析师称iPhone 12系列将升级Face ID元件

【TechWeb】虽然按照苹果每年推出新iPhone的一贯节奏推测,距离2020年全新一代iPhone新机的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这段时间以来已开始不断有关于全新的“iPhone 12”的消息传来,尤其是关于新机的外观方面设计方面。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多番传出该系列机型的渲染图信息后,近日再度有知名分析师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进一步细节。

据巴克莱分析师Thomas O'Malley在最新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得益于供应商光宝的技术改良,iPhone 12的Face ID原深感系统有了进一步升级。这也就意味着,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依旧会保留刘海区域。虽然此前也多次有消息表明了这一点,但此次的爆料相信还是会让不少期待着全新外观的果粉失望不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基本将延续前作iPhone11的设计思路,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在刘海的设计上更加精巧,整体上的变化并不大。此外,该机将有望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至于售价,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而iPhone SE2则可能只需要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