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或超3500元 米粉绘制小米10海报:2月11日发?

小米10系列将于2月份发布,虽然官方尚未预热,但是广大米粉已经迫不及待了。

1月17日消息,有网友绘制了小米10系列海报。海报上显示小米10将于2月11日在北京发布,该海报甚至给出了小米10系列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0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挖孔屏旗舰,其刷新率为90Hz,同时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

关于小米10背部的细节,有报道称小米10后置四摄,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后置四摄呈纵向排布,位于左上角位置。

核心配置上,小米10系列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等。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目前尚不确定小米10系列具体时间,海报显示的2月11日仅仅是一种猜测。考虑到2月11日是周二(小米发布会通常周二举行),因此不排除小米10会在这一天发布的可能。

价格方面,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此前透露,小米10系列起售价或将超过3500元,比小米9 2999元起售价有明天上涨,你会考虑入手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