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5°前置广角双摄拍出新年味道 华为nova6 5G让幸福大不一样

【TechWeb】春节的临近,让年轻人们开始期待年的味道,那是母亲的一碗饺子,父亲的一杯小酒。难得的相聚,让我们想把这份喜悦和快乐记录并分享,每年的全家福变成了父母最在乎的事情。

光线太暗拍不好,自拍范围太小拍不全,怎么办?那是你没有拥有一部搭载105°前置广角双摄的华为nova6 5G,让你在春节朋友圈全家福大赛里脱颖而出!

这款手机强大的自拍功能,让你再也不用去照相馆,自己就是摄影师,拍出2020专属年味大作。

丢掉自拍杆,一次装进更多欢乐

开饭喽!拍一张全家福,晒出全家的美味,但是这时候发现手太短,自拍杆忘记了怎么办?华为nova6 5G支持105°超广角自拍,可以容纳更广阔的画幅,聚会合影自拍再也不用担心装不下所有人,丢掉自拍杆,一次装进更多欢乐!

华为nova6 5G 105°超广角自拍样张

同时,先进的人像分割技术,解决了广角镜头发生的畸变问题,出门旅游打卡时还可以与更多风景合照,实现人景俱佳的自拍效果。除此之外,美颜、分层、虚化,拥有超高自拍实力的nova6 5G统统帮你搞定,一次拍照不用修图!

当然除了年夜饭、全家福,105°超广角自拍也能给你带来更多春节游玩时的自拍灵感。出门逛庙会、看电影怕人太多,不如就叫上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在当下流行的沉浸式艺术展里自拍,留下浪漫精彩的回忆。比如最近华为nova6系列在上海举办的“nova织梦沙龙”赫本展主题日,许多年轻人就一边游览沉浸式展出,一边用手中的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记录下自己与赫本时代邂逅的精彩瞬间,感受了一次大不一样的沉浸式自拍体验。展览里的各种装置和作品,都成了最佳广角自拍点,完美收入nova6 5G的前置105°超广角镜头下,自拍效果堪比时尚大片。

更多自拍惊喜,有我nova6 5G

一起放炮迎接新年吧!拍照的时候脸别黑哦~不用担心,华为nova6 5G支持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先进的图像降噪技术与AI自动启动功能。夜晚再黑,只要有烟花的星点亮光,就能照亮整个自拍画面,夜景拍摄不是难题。自拍,没有比你专业的!

华为nova6 5G前置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拍摄

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还拥有前置自动对焦功能,无论远近,都让你的容颜成为照片中的焦点,全世界的美丽,都不及一瞬间的专注;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搭配先进的AI美颜算法和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轻松拍出画面清晰,人像美观的春节短视频、vlog作品。

凭借着以上强大的自拍实力,华为nova6 5G获得了业界公认的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排行榜自拍第一的称呼!新年新气象,用nova6 5G在身边秀一波,看看谁拍的更好看。

华为nova6 5G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拍摄

全网通5G与旗舰性能,让你现在拥有

你的自拍照片朋友们纷纷点赞,让他们羡慕不已,纷纷询问“这么好的手机还是5G,应该很贵吧?我的iPhone都六七千,还是4G的。”

3799元起!没错这就是华为nova6 5G的价格,iPhone价格的一半,却拥有如此多的大不一样的技术!SA/NSA双模5G,六频段全网通,真正的双卡流畅切换;麒麟990新旗舰芯片,7nm制程工艺,16核Mali-G76 GPU,游戏快人一步,开黑谁怕谁?再配合4200mAh大电池和40W华为超级快充,让你丢开充电宝,放心畅玩一整天;

华为nova6 5G不只是你的手机,更是你新年的好帮手。现在就入手一台华为nova6 5G,让你的春节更加精彩。华为nova6系列正在线上线下全平台热销中,其中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