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出人意料!三星Galaxy Z海报曝光 采用双铰链三折叠设

近日,微博用户@豬會飛1995在网上曝出了一张Galaxy Z的海报。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Z的设计和我们之前所想有所出入,采用了双铰链三折叠的设计。

231

此前,对于三星新款折叠屏的信息一直很少。我们只知道它将以Z命名,并且猜测它将会采用类似摩托罗拉Razr的翻盖式折叠设计。不过这张爆料出的海报却否认了之前的种种猜测。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三星Galaxy Z采用了双铰链三折叠的模式。而且在完全折叠模式下,他就是一台单屏幕的普通手机。根据需要,可以展开两个折叠屏,实现小、中、大三种屏幕尺寸的切换。

3245

图为TCL三折叠展示机

早在去年,TCL就展示了一款类似的双折叠手机,展开后能够变成一台10英寸的平板电脑。从这款实机上,我们或许可以对三星Galaxy Z有进一步的推测。它完全折叠形态下的厚度不会太低,有可能会达到20mm;此外,它的电池容量或许会非常高,或许能够在6000mAh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