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携手年轻人打造超燃贺岁片!国内5G手机出货破1377万 荣耀获3-4.5K档冠军

【TechWeb】2019年是5G商用元年,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其中华为全球出货量突破690万部,荣耀V30系列获得3000-4500元档5G手机销量冠军。临近春节,除了常规的数据回顾外,我们还看到荣耀手机为年轻人带来了一则很燃的贺岁大片,并祝大家2020一定要成。

在荣耀短片中有4个不同的年轻群体,分别是大学毕业生、摩托车特效车手、芭蕾舞演员以及穿越机玩家。他们都在生活中工作上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毅力,成就与升华了自己,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荣耀方面通过励志短片的方式,鼓励年轻群体在新的一年“心怀曙光,绽放荣耀”,“成就那个你想成为的自己”!

荣耀贺岁片中荣耀新款5G新品——荣耀V30曙光之橙,也在短片中得到了很好的曝光与展示。例如其通过领先的5G技术,让荣耀V30曙光之橙可以实现高速率,低延迟的体验,从而让穿越机玩家可以获得更好的飞行体验。

而这款手机不止拥有领先的5G手机,其还拥有突破性的相机矩阵技术与超广角双摄,更是具备超感光夜拍,五轴视频智慧防抖功能。这些影像功能也让大学生,芭蕾舞演员等可以清晰记录自己成长的瞬间。而40W超级快充,4200mAh大电池也让摩托车手轻松完成百里加速。

同时这款荣耀V30曙光之橙配色也十分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其代表着年轻活力,为年轻用户带来贴合其审美需求的产品。这个“曙光之橙”年轻喜气的配色与新年也十分相衬,也可以看出荣耀作为年轻科技潮牌,通过不断创新带来更懂年轻用户的产品需求与体验。而在贺岁片中,荣耀品牌也通过短片告诉我们不管2019年发生什么,“2020年一定要成”的美好祝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