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寒假开黑不翻车:华为nova6 5G担当年轻人专属游戏掌机

【TechWeb】现在过年回家路上,已经很难见到年轻人手持掌上游戏机消磨寂寞时光,几乎清一色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手游娱乐。可见,轻便易携带的手机,已经成为众多手游爱好者的“心头好”。寒假回家后召集一年不见的小伙伴,聚在一块农药、吃鸡,这感觉别提有多棒啦!

(图片源自网络)

而想要与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畅快玩游戏,首先要有一台性能强劲的手机。华为发布的新一代潮流旗舰nova6 5G,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更有系统深度优化和“PC级”液冷散热导管和40W超级快充,带来全新畅快游戏体验,在这个寒假助年轻人轻松上分。

游戏画面大不一样,麒麟990 +Kirin Gaming+ 2.0 “软硬”兼施

华为nova6 5G内置麒麟990旗舰芯片,采用全球领先的7nm制程工艺,能耗更低,能效更高。内置“2+2+4”的三档八核CPU架构以及16核Mali-G76 GPU,游戏图像渲染能力超强。用华为nova6 5G玩《和平精英》,在开启全部特效和高画质的情况下,帧率波动仅0.57帧,全程几乎都是满帧率在跑,极致流畅。

(图片源自网络)

在长时间的游戏图形运算过程中,为了提升CPU、GPU的协同效率,减少发热,华为nova6 5G还引入了针对场景优化的Kirin Gaming+ 2.0,可以通过深度软硬件优化,动态感知性能瓶颈,让GPU不会“过劳”而降低性能指标。

(图片源自网络)

Kirin Gaming+2.0技术通过对100万帧以上的游戏画面大数据进行学习,可以提前预测游戏每一帧的负载,从而提前预判、动态感知,合理分配游戏场景下的资源,让游戏中的nova6 5G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举个形象的例子,麒麟990芯片就像是北京前不久投入使用的大兴国际机场;CPU就是14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GPU就是268个停机位。而Kirin Gaming+2.0技术就是这个国际机场的“超级调度员”,通过正确的“航班动态信息”(游戏每一帧负载),对飞机和起飞降落、航班航线规划等进行实时调控,最终让航线中的旅客都能顺利出行。

(图片源自网络)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芯片发热造成的高温锁核、降频现象,华为nova6 5G还搭载了双液冷散热装置,散热效果超越许多游戏手机,散热覆盖面积提升60%。

一部手机走天下,6频段全网通才是最靠谱5G手机

游戏已进入关键时刻,突然遇到网络高峰,掉线卡顿怎么办?不用担心,用华为nova6 5G玩游戏绝对不会遇到这种问题,因为它是一部支持5G双模双卡,真正全网通的手机。据实际测试显示,5G峰值下载速率可达2.3Gbps,卡顿掉线,不存在~

(图片源自网络)

华为nova6 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和TDD/FDD全频段。另外,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处同档价位的手机相比,它们大都缺失n79频段,而华为nova6 5G是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大频段,名副其实的5G全网通。因此,有华为nova6 5G在手,不会担心在游戏途中遇到网络信号不佳的状况。

(图片源自网络)

不仅如此,华为nova6 5G还采用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支持Hi-signal信号增强技术,智能检测你的最优信号,双卡自动切换,无论何时何地,让你提前享受高速网络。游戏里和伙伴们一路到底,永不掉队。

超大电池+超级快充,想玩多久都奉陪到底

玩游戏最怕的就是手机没电,关键时刻电量告急,再强的性能也没用武之地。华为nova6 5G内置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让你拥有超长续航。中场休息,十分钟够不够充电?华为nova6拥有40W超级快充采用“电荷泵”技术,告别老旧的5V/1A充电技术,充电转换效率高达98%。

(图片源自网络)

总结:

无论是流畅的游戏体验,还是稳定的信号支持;还是4200mAh大容量续航+40W超级充电,华为nova6 5G在任何方面都不会让你失望,尤其是麒麟990 + Kirin Gaming+ 2.0面对各种复杂情况,都能让你寒假稳定输出,带队吃鸡。

2020年1月20日至2月7日,nova6 5G和平精英新春华为授权体验店娱乐赛开启,到店即可参与春节畅玩派对。现场使用店内提供的华为nova6 5G手机,进入《和平精英》游戏,就能扫码抽奖获取游戏道具,每场MVP还将赢得“和平精英新年大礼包”及元宵娱乐派对入场券。2月2日和2月8日,还有情侣专场和元宵娱乐派对,赢取华为nova6 SE等更多重磅好礼。趁着春节假期,大吉大利,一起去畅快“吃鸡”!

目前,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在这个寒假,一步到位畅享潮流+极速手游娱乐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