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Mark预告:索尼Xperia 5摄像头评分明天呈现!

今天晚间,DXOMARK官方宣布,索尼Xperia 5摄像头评分明天呈现。去年11月,DxOMARK官方公布了索尼Xperia 5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得分,总分得到79分;这比索尼Xperia 1手机高了一分。

索尼Xperia 5最早在IFA 2019上发布,其采用了6.1英寸21:9“带鱼”屏幕,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存为6GB,存储空间为128GB,屏幕方面,索尼Xperia 5采用了21:9、6.1英寸Full HD+(2,520 x 1,080像素)HDR OLED显示屏结合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带来与众不同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与Xperia 1一样,Xperia 5也具有10bit色深显示,可实现更加鲜艳自然的颜色显示与更深邃的黑色。该显示屏与索尼开发的影像处理器一起支持宽广的色域空间ITU-R BT.2020以及带有Illuminant D65的DCI-P3。

据了解,索尼Xperia 5手机共有晶蓝、酒红、钻黑和霜灰四色可选,前后面板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六代,并且具备IP65 / IP68级别防水防尘,手机的尺寸为158 x 68.3 x 8.2 mm,重量约164g,电池容量为3140mAh。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索尼Xperia 1的相机评测在DxOMark榜单中获得了91分的成绩,实际上这个分数并不算高。在去年索尼Xperia 5的国行发布会之后的专访中,索尼高管曾向IT之家回应了这个问题。

索尼表示,并不清楚他们基于哪些细分项目来打分,仅从评分来看确实得分不高。索尼表示,我们在AF性能方面的提升得到了媒体和市场的好评,很遗憾这些却并没有纳入他们的打分项目,特别是10张/秒支持AF/AE追踪的高速连拍,电影大师APP,以及眼部对焦等索尼独有的拍摄功能,如果纳入这一打分项目,我们相信会有不错的成绩表现,从这个意义上说,评分似乎有失完整客观。

索尼Xperia 5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从参数来看并不算太亮眼,不过好在Xperia 5三镜头相机系统融合了来自索尼微单的眼部对焦技术,可实现高达10张/秒(AF / AE跟踪)的高速连拍,还支持最高可达30 fps的AF/AE检测,同时还内置了由索尼电影摄影机CineAlta 提供技术的 “电影大师”APP,可设置专业的拍摄参数和色彩风格来录制影片。

至于DXO的评分具体会是多少尚不清楚,IT之家将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