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51手机即将登陆美国

作为全球机型三星A50的继承者,A51依旧担任起了登陆全球市场的艰巨任务。

最新Wi-Fi联盟认证表明,A51将会在美国市场推广。认证表明该设备为SM-A515U型号,并且末尾的“U”表示运营商锁定的美国设备。进一步的固件泄漏表明,该手机将通过AT&T,T-Mobile,Verizon和Sprint出售。

也有传言称Galaxy A51将采用5G版本,该版本将在韩国首次亮相,但稍后可能还会推广到其他地区。

三星Galaxy A51搭载Exynos 9611和8GB的RAM,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并具有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此外还带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

三星Galaxy A51具有6.5英寸20:9的Infinity-O Super AMOLED中置打孔屏,采用屏下指纹,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L型四摄像头为48MP主镜头+12MP超广角(123度),还有两个5MP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电池,具有15W快速充电。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售,价格为340欧元(约合人民币2590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